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直播平台裸播 30岁的女社长也亲自上阵

    揭秘直播平台裸播,为了吸引男性粉丝,日本某网络直播平台竟然让女主播们进行表演!近日,日本某网络聊天室营运公司被日本警方查封,原因是该直播平台进行不雅动作直播来赚取金钱。目前,公司30岁女社长冈田かおり等男女5人逮捕。

    揭秘直播平台裸播,网络直播这种新传播形式,准入门槛低,经常出现各种挑战底限的“歪门邪道”,例如女主播进行表演。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最近日本警方破获一起案件,有网络聊天室透过裸体和猥亵动作的直播趁机赚钱,警方逮获该公司社长和员工共5人,其中为了取悦观众赚钱,30岁的女社长也亲自上阵DIY直播。

    为吸男粉豁出去,日本30岁女社长亲自直播全裸自慰。该位女社长承认“想要赚大钱,且可以跟观众亲密互动,所以才开始做这行业”。

    警方调查后发现,该公司自2015年8月成立至今,至少赚取1亿日元,并且还发出招募告示,吸引女网友来投身于直播工作。更令警方诧异的是,该公司的30岁女社长冈田かおり,竟然也亲自下海裸露直播。

    根据日本《News24》报道,警视厅日前逮捕5名男女,他们在去年9月至11月时,通过经营网络聊天室,在直播网站“FC2Live”上直播裸体自慰视频,还针对聊天室网友的要求,做出各种猥亵行为,立刻引发广泛关注。

    作为公司的女社长,不仅招募女主播进行色情表演,甚至还亲自裸露肉体直播自慰,为钱竟这般作贱自己,最终还因此入狱受难,这是何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