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母女轮流洞房2女1男 15岁少女被强行同房

    母女轮流洞房2女1男,15岁少女被强行同房。如此荒谬富有电影色彩的剧情,居然会发生在现实生活中,令许多人都震惊!15岁少女因不想再过这种生活,终于向警方诉说出真相……

    母女共侍一夫(图文无关)
    母女共侍一夫(图文无关)

    “母女轮流洞房,2女1男太乱”,原来年仅15岁的浙江女孩和自己的母亲长期受到父亲的家暴,无奈之下两人离家出走投靠母亲昔日的情人,为了让她们的生活得到保障,母亲竟然与情人达成协议——母女共同服侍他,更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女孩最后竟然答应了……

    报道称,一个年仅15岁的浙江女孩和自己的母亲,宛然成了古时的“妻妾”,共同侍候一个“丈夫”长达两个多月。因为母女两人不堪被“酒鬼”父亲长年累月毒打,才双双离家出走,后投靠了一名浙江江湖郎中辗转来到南平浦城,从此三个人一张床。

    母女轮流洞房这对母女轮流洞房,为一个男人服侍!这是否合法呢?28日,女孩的母亲及母亲的情人因涉嫌强奸罪,被浦城警方拘捕并移交至浙江警方,女孩也被带回老家,而该起离奇事件的背后却耐人寻味,究竟是谁导演了这起闹剧?

    10月27日一大早,一名身材瘦小,年龄约15岁的少女,在浦城县公安局110巡警大队门外徘徊着,当值班民警上前关切地问她有何事需要帮助时,少女总是犹豫不决,欲言又止,并且遇到民警后,很不好意思地跑开了,等一会自己又跑到门前徘徊着。凭职业敏感,民警觉得这名女孩应该遇到了什么难以启齿的难题,需要得到帮助。

    于是,得到汇报的浦城县公安局领导,特别指派了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一名女警官接待了这名满腹心事的少女。起初,该名女孩什么都不说,经过女民警一番劝说和安慰,少女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似的从她稚嫩的脸颊滚落下来,心扉也逐渐敞开了。

    “我要离开他,但是你们不要处罚他们好吗?”这是她说的第一句话,她说,她和母亲共同侍候一个“丈夫”,已经两个多月了,她再也不要过这样的日子了。“我找警察,主要是想让他离开我,但还是要对母亲好。”她说。随后,她向女民警道出了几个月来的非人遭遇,以及让人难以启齿的隐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