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性感小姨勾引姐夫 男人为了她竟然抛弃妻子

    淫乱的一家,性感小姨色诱姐夫,而这个男人为了她竟然抛弃妻子!报道称,一男子结婚后,竟与小姨勾搭上了,随后他离婚后与小姨结婚。有了比较后,他竟然产生了“家主婆还是旧的好”的想法,并到法院要求离婚。

    面对丈夫的这个要求,现任妻子何花自然是万万不能答应,当年她为了这个男人,背叛了所有的家人,付出了太多太多。而姐姐则认为“是时候把属于自己的夺回来了”。于是,两姐妹来到法院上演一场“夺夫大战”。日前,这起曲折离奇的离婚案件正在园区法院的审理之中。

    这个性感小姨色诱姐夫,横刀夺爱,最后还与姐姐到法院上演“夺夫大战。妹妹认为,当年她为了这个男人,背叛了所有的家人,付出了太多太多,自然是万万不能答应。而姐姐认为,“是时候把属于自己的夺回来了。”这样的“夺夫大战”,让人瞠目结舌。

    性感小姨色诱姐夫
    性感小姨色诱姐夫

    理说,妹妹与丈夫离婚,只是他们之间的事。姐姐根本没有这个必要到法院与妹妹上演一场“夺夫大战”。如果姐姐真的在法院与妹妹上演一场“夺夫大战”,那么这个法院就好像有点葫芦僧判葫芦案,让人啼笑皆非!

    法院公堂之上,为何容许这两姐妹来到法院上演一场“夺夫大战”?无非是想验证这个名存实亡的丈夫与作为法律意义上的妻子即妹妹本人之间的感情破裂,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余地,更好地宣告妹妹与丈夫离婚。我们先不管谁胜谁负,无论结果如何,最受伤害的还是这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