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晓婷性感图片 身材前凸后翘美到犯规

    潘晓婷性感图片曝光,“9球天后”潘晓婷在2013年安利杯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时,因趴在桌上瞄准6号球时,胸部不小心碰到9号球,被裁判谢郁萱指出是犯规。潘晓婷犯规时间引起众网友的热议。

    潘晓婷性感图片
    潘晓婷性感图片

    据悉,潘晓婷拥有75D傲人的胸围,也可比很多专业胸模都大,虽然潘晓婷平常对身材很低调,但是胸部意外压球,也让她的好身材在大众曝光。

    潘晓婷拥有柔顺的长发、甜甜的笑容、靓丽的外表,如果不是手中的台球杆,没人会把她和“运动员”联系在一起,不过,潘晓婷也难逃走光事件。在之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潘晓婷与波兰选手奥莉薇亚在小组赛中相遇,一场东西方美女对决就此展开。

    与奥莉薇亚的保守着装不同,潘晓婷大秀低胸装艳压全场,在一次俯身击球时险些走光,可潘晓婷自己却毫不在意。中国职业台球花式九球打法选手。

    1997年,潘晓婷开始接触台球,她曾获得2010年广州亚运会美式九球单打冠军,曾世界排名第四,被誉为是中国的“九球天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