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难民性侵6岁女童 受害女童被路人发现后报警

    据英媒2月15日报道,性侵犯名叫TayyabM,27岁(亦有报道称29岁),来自巴基斯坦,他和受害者都居住在位于柏林克虏伯大街的难民营里,去年9月27日晚间,罪犯将小女孩骗至难民营附近的公园,先和小女孩玩了一会儿,后将其带到隐蔽处进行猥亵。

    难民性侵6岁女童
    难民性侵6岁女童

    “我原本没打算这么做,自然而然就发生了。对我来说,她是不是成年人没什么区别。”Tayyab表示。

    “Tayyab先是和小女孩一起坐着玩手机,他们听了一会儿音乐,之后就不见了。后来我看到他们在隐蔽处,女孩半光着身子,他压在女孩身上,我们冲上去把他推开,然后找来警卫,一起报了警。”一名名叫Eyhab的目击者说,他18岁,来自叙利亚。

    柏林警方赶到后将Tayyab制服,在押送至警局的路上,小女孩的父亲——29岁的前伊拉克警察持刀冲了过来,并高喊“你不会活下去的”。柏林警方称,小女孩父亲无视警方的多次警告,仍试图攻击嫌犯,于是警察开枪将其击倒,几小时后,他因伤势过重,在医院死亡。

    “我听到了至少三声枪响,他在医院死了,留下他的妻子,和三个孤零零的孩子。”另一位目击者,30岁的Ahmed说。

    另据俄罗斯第一频道柏林站消息,日前此案在柏林开庭,开庭前记者问小女孩的母亲,希望罪犯收到怎样的出发,她只说希望按照德国的法律宣判。曾经德国被认为是对待性侵犯最严格的欧洲国家之一,这次法院却判处Tayyab监禁20个月,其理由是其犯罪行为时间短,伤害小,且认罪态度较好。且为了防止其个人信息泄露,德国警方已经将其转到别处服刑。

    俄媒称Tayyab的拘留许可还有两个月到期,到时他是否会被驱逐出境还不可知。而至于警方击毙小女孩父亲的案件,则仍在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