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秀娜32d胸围缩水 32D豪乳去哪里了?

    周秀娜32d胸围缩水,丰满事业线去哪了?娱乐圈的大波明星众多,周秀娜也是其中之一,据说她的胸围是32D,周秀娜素有翻版乐基儿之称,拥有魔鬼身材的周秀娜被捧为“狄娜接班人”。

    周秀娜32d胸围缩水
    周秀娜32d胸围缩水

    香港女星周秀娜一出道就凭着火辣32D身材与甜美脸蛋爆红,又有香港波神之称,还曾为自家内衣品牌,亲自下海拍摄宣传照,深邃事业线让人看了鼻血直流。不过她昨日出席公开活动,上围明显缩水。

    周秀娜以一袭低胸长裙现身,露出纤细的小蛮腰,但就被发现上围明显缩水,平板胸与昔日波涛胸涌天差地远,对此,她笑称自己应该开心,透露因为早前来台湾吃太多,胖了不少,原本身上这件裙子还松松的,但刚刚穿上时拉链却爆了。

    周秀娜更透露,主要是以漂亮与安全为主,所以衣服贴了好多胶带。虽然追求者众,但周秀娜为了避免时机敏感,把约会都给推光光,因此昨天是独自过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