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奶举报官员嫖娼 涉及嫖娼官员已被接受调查

    最近,又有一位腐败官员落网了,这位官员是榆林市人,名叫徐彦江,他究竟是因为什么事情而落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吧。据了解,这是一起二奶举报官员嫖娼案件,徐彦江因为将这位二奶肚子搞大了不认账,目前徐彦江已被接受调查。

    二奶举报官员嫖娼
    性感情夫照片

    这两天,微博被两张床照刷屏。原来是,“二奶”反腐又取得重大进展。网友@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也曝出猛料,陕西省榆林市人社局就业科科长徐彦江隐瞒已婚事实,包养刘姓二奶,并在二奶面前嫖娼,结果被抓拍。

    此外,这名刘姓女子曝出,徐彦江还存在买官卖官的行为,并且给自己在佳县烟草公司上班的妻子办了个残疾证,多年一直不上班,吃着空饷带孩子。

    13日,红星新闻翻看@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也的微博发现,所有相关内容已经全部删完,据传已经私了搞定。报料:为气我,当着我的面嫖娼

    近日,榆林市子洲县刘姓女子通过微博@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也爆料称,2013年,自己在朋友的一个聚会上,认识了榆林市人社局就业科(实为就业促进科)科长徐彦江。对方当时称自己没有婚姻史。坠入爱河的姑娘轻信并与徐彦江同居,拍下婚纱照,等待嫁得如意郎。然而,一次偶然的机会,这位姑娘意外发现,徐彦江已是成家之人。据称,徐彦江的老婆在佳县烟草局上班,这位徐科长给妻子办了个残疾证。妻子在家看娃吃空饷已是好多年。

    一开始,刘姑娘试图让徐彦江离婚迎娶自己,然而屡屡不得志。声称,徐彦江为了气她,竟然当着她的面在西安碑林区楠林酒店开房嫖小姐。刘姑娘一气之下,抓拍取证,这才有了网上风传的床照。

    自感自尊受到伤害的刘姑娘便前往榆林市人社局折腾,也曾以跳楼的方式要挟。谁料被徐彦江的哥哥(也是一名官员)想一脚踢掉自己肚子里的孩子。这一脚,不仅让刘姑娘花了8万多医治,而且,成了她鱼死网破的导火索。刘姑娘将这件事捅在了网上,并且附上床照。目前,这位姑娘已有7个多月的身孕,准备生下孩子交给徐科长。如果,徐科长不承认,将做亲子鉴定。

    进展

    在榆林市人社局的官网上,这一疑问得到了解答。红星新闻在该网站政务公开-组织机构一栏中发现,该局就业促进科的科长正是徐彦江。

    今天上午9时16分,当红星新闻拨通该科室的办公号码,对方称,需要咨询政秘科。不过,政秘科的两位工作人员均闪烁其词,称徐彦江如果有问题纪委会介入调查,“对具体情况并不了解。”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这个负责人事管理的政秘科却对徐彦江近日是否上班并不知情。

    但是,红星新闻从另一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以前不知道,反正今天是没来。”问及原因,对方称,“猜的。”然后匆忙挂断电话。

    那么,榆林市纪委对已经风传的床照以及刘姓女子的报料是否知情?榆林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对红星新闻回复称,“之前并不了解相关情况,马上介入调查。”同时,榆林市委宣传部向红星新闻证实,几天前,已注意到网上消息,目前市纪委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