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花公子重刊裸照 称此前取消是个错误

    《花花公子》重新刊登裸照,称此前取消是个错误。对于一些中国男性来说,《花花公子》这个品牌和苍井空一样是青春期的叛逆符号,尽管很多人当年根本没有看过这本杂志。在更多人的固有印象里,《花花公子》不过是本不良杂志而已,属于屌丝自助用品。

    花花公子重刊裸照
    花花公子重刊裸照

    花花公子在刊印迷人的裸女照片,从而提供无法计算的公益服务之外,还提供一整套相应的生活方式。它就像本月度指南,告诉你如何生活,如何玩股票,如何买音响,如何调高难度的鸡尾酒,如何利用你的机智和品位迷倒女人。

    《花花公子》杂志日前宣布,将重新开始刊登裸照,并表示去年“彻底停止刊登裸体照片”的决定是一个错误。

    “从今天起,我们要找回自己的身份,重新宣布自己是谁,”《花花公子》杂志的新任创意总监库珀·海夫纳在推特上表示。《花花公子》杂志也在推特上发布了自己3月-4月刊的封面,并附带了“裸体是正常的”的标签。

    有读者表示,十分欢迎《花花公子》重新刊登裸体内容,称这才是真正的“回头是岸”。然而也有读者表示,重新刊登裸体照片是因为《花花公子》销量下滑,并对此表示遗憾。

    “让民众能够如此容易的接触到不雅内容,这是一件令人伤心的事,”这些读者表示。

    密西西比大学新闻学教授萨米尔·胡斯尼表示,《花花公子》的“裸体禁令”可能使流失的读者数量超过了吸引的读者数量。

    “《花花公子》与禁止裸体的概念完完全全就是一对不可融合的矛盾,”胡斯尼教授表示,“《花花公子》真正要研究的,是如何在网络情色内容泛滥的环境下,仍然能够找到合适的青年读者群体。”

    《花花公子》杂志创刊于1953年,每月出版。除了女性裸照外,杂志还会刊登时装、饮食、体育、消费等内容。2016年3月,《花花公子》杂志宣布停止刊登裸体照片,当时的管理者表示,网络发达已经使得单纯的裸体内容不再畅销,情色刊物在商业上也不再获得人们的青睐。

    在20世纪70年代的巅峰时期,《花花公子》的年销量曾经突破560万份。而去年,《花花公子》的年销量只达到了70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