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奶举报官员嫖娼 纪委目前已介入调查此事

    据悉,二奶举报官员嫖娼,并拍下该名官员的视频。该名官员实在太无耻了,不但包养二奶,还当着二奶的面嫖娼,最终被二奶举报也真是活该。

    二奶举报官员嫖娼
    二奶举报官员嫖娼

    近日,网曝“榆林一官员现场被抓拍嫖娼”,陕西榆林市纪委迅速组织人员进行初步核实。目前,陕西市劳动人事仲裁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徐彦江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近日,榆林网友发布消息称,该市人社局一名徐姓科长,在婚内与一名刘姓女子出轨,两人还曾拍摄结婚照。由于刘姓女子反复要求其离婚并与自己结婚,导致徐姓科长的反感。“为了气走小刘”,网友称,徐科长在某酒店内,当着刘姓女子的面,与另一名女子发生关系。“小刘认为这是在侮辱自己人格,于是便拍了艳照进行举报。

    网传信息中,一名微胖的中年男子,正在与一名年轻女子发生关系,从周围陈设看,照片拍摄地点应为酒店客房内。

    记者查询榆林市人社局网站发现,该局确有一名与网传涉事官员同名的男子,职务为就业促进科长。比对此前报道发现,上述科长外形与网传图片中相似。正在上传...

    13日上午,记者据此向榆林市委宣传部求证。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称,榆林市纪委目前已经介入调查。“我们认为,既然纪委介入调查,就肯定已经掌握了爆料人。”上述工作人员表示,详细情况,随后将会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