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奶举报官员嫖娼 事情真相曝光令人惊呆

    社会的腐败都是那些当官的行为不当引起的,近日,榆林市有一名官员当着二奶的面嫖娼了,且还拍下了重要的证据放到网上,从而影响巨大。官员当二奶面嫖娼,只是因为二奶被玩腻了想一脚踹开,没想到竟然是当着二奶的面嫖娼,这不是自找死路吗?

    二奶举报官员嫖娼
    二奶举报官员嫖娼

    网友@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也曝出猛料,陕西省榆林市人社局就业科科长徐彦江隐瞒已婚事实,包养刘姓二奶,并在二奶面前嫖娼,结果被抓拍。

    此外,这名刘姓女子曝出,徐彦江还存在买官卖官的行为,并且给自己在佳县烟草公司上班的妻子办了个残疾证,多年一直不上班,吃着空饷带孩子。

    13日,翻看@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也的微博发现,所有相关内容已经全部删完,据传已经私了搞定。

    报料:为气我当着我的面嫖娼

    近日,榆林市子洲县刘姓女子通过微博@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也爆料称,2013年,自己在朋友的一个聚会上,认识了榆林市人社局就业科(实为就业促进科)科长徐彦江。对方当时称自己没有婚姻史。坠入爱河的姑娘轻信并与徐彦江同居,拍下婚纱照,等待嫁得如意郎。然而,一次偶然的机会,这位姑娘意外发现,徐彦江已是成家之人。据称,徐彦江的老婆在佳县烟草局上班,这位徐科长给妻子办了个残疾证。妻子在家看娃吃空饷已是好多年。

    一开始,刘姑娘试图让徐彦江离婚迎娶自己,然而屡屡不得志。声称,徐彦江为了气她,竟然当着她的面在西安碑林区楠林酒店开房嫖小姐。刘姑娘一气之下,抓拍取证,这才有了网上风传的床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