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被拉进酒店强暴 施暴者为何如此胆大妄为?

    报道称,2月9日上午,16岁女孩“就是小婧”网上发帖爆料称,“我在江西九江和天下会所上班,今年16岁半。在2017年2月7日凌晨在我客人的暴力威胁之下,去了建国大酒店,进入房间后被施暴……”这个女孩被拉进酒店强暴,强暴者究竟是谁呢?

    女孩被拉进酒店强暴
    女孩被拉进酒店强暴

    强奸是违背法律的,那么,这个女孩被拉进酒店强暴,强奸犯会否被法律制裁呢?女孩称这个强奸犯是开宾利豪车!也就是说,这是一个非常富有的人!万一他用钱疏通来脱罪,就令法律失去了公平公正!当然,小编觉得相信法律会还受害女子一个公道的!

    女孩被拉进酒店强暴,惨遭男子在床上性虐,实在可怜!在此,希望这个女孩能够坚强一点,勇敢面对挫折!最后,希望警方尽快将强奸犯缉拿归案,以法律手段严惩他,以儆效尤!

    2月7日16岁女孩小婧被客人拉到隔壁包厢并且叫其小弟,给了一万块钱叫小婧跟他去建国大酒店,并威胁说,只是找小婧聊天,如果不去就杀她全家,迫于无奈小婧只好跟他去。

    带到了建国1007房间,一开始只是说说话,然后突然就对小婧实行了性侵,还使用了暴力,并留下了轻微伤痕。期间男朋友多次打电话给小婧,但他不让小婧接。事后小婧大喊救命,他们害怕于是跑了。

    警方已介入调查强暴案件

    据“小婧”介绍,2000年出生的她是杭州人,今年才16岁。2016年夏天来九江工作,到九江和天下会所工作才3天时间。事情发生后,当天凌晨2时小婧就去报警了,先在派出所做笔录后来去浔阳区公安分局取证,酒店监控也拍下很多画面。小婧回忆说,非常感谢当天晚上,她呼叫救命时,1010房间的一个大叔非常正义的出来,大喊一声“你们在干什么”,喝止对方的一些暴力行为,使自己得以逃脱。

    “对方也是杭州人,开着一个白色的宾利,其他的信息我就不知道了。”小婧说因为害怕对方有权有势,这事她还不敢告诉家人,16岁的她只能一个人躲在九江担惊受怕,她发帖就是希望媒体看到后能帮她伸张正义,或者一些律师能给她援助。“我只想把坏人绳之以法,不要让坏人逍遥法外。”目前浔阳区公安分局已就此事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