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亲爸猥亵到17岁 妈妈奶奶多次劝阻不让报警

    被亲爸猥亵到17岁破处蹂躏多年成性奴我该怎么办?,近日,小竹妹妹网贴自曝从13岁开始就被禽兽父亲强奸,直到17岁。由于受到父亲的言语威胁,以及考虑到父亲是家里唯一经济来源,妈妈奶奶多次劝阻不让报警。

    被亲爸猥亵到17岁
    被亲爸猥亵到17岁

    “我真的不想叫他爸爸,他简直就是畜生。”“他可以说毁了我一辈子,很多次我在他身下,我都想拿刀子杀了他。”“我真的想不到什么办法了,我还只是个孩子。”

    近日,一封17岁江西女孩的求助网贴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小竹妹妹自曝从13岁开始,就被禽兽父亲强奸,直到17岁。由于受到父亲的言语威胁,以及考虑到父亲是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所以一直没敢报警。近日,她向微博大号@神奇的吐槽君发私信求助后,舆论迅速发酵。

    1月25日,小竹妹妹向微博大号@神奇的吐槽君投稿,标题为“被父亲强奸的我应该怎么办?”讲述了自己从13岁到17岁,被禽兽父亲长期强奸的故事。

    那年夏天,正值小竹妹妹小升初的暑假,有一天妈妈和弟弟妹妹全都不在家,父亲就把小竹妹妹给强奸了,“当时隐约意识到什么,但他说如果告诉别人不管是谁就打死我,他之前有过家暴,我真的怕他打我,然后谁也没敢说。”小竹回忆道。

    就这样,第一次不了了之。但小竹妹妹不曾想到,这还只是痛苦的开始,之后只要家里没人,父亲就会趁机强迫小竹妹妹与其发生关系。小竹不断地逃避,“我每天都跑出去……因为家里有我爸爸,他和我做那种事真的很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