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浴室强迫少女卖淫 谎报年龄供玩弄

    卖淫嫖娼全国各地都有,但是泰国有些机构专门招收一些未成年人,浴室强迫少女卖淫打着处女的招牌招嫖生意那叫一个红火。浴室强迫少女卖淫她们会因此被捕吗?

    2月7日晚,泰国军方联合曼谷辉煌警局、旅游警察突袭检查了曼谷辉煌片区他叻提按摩浴室——TharnthipEntertainment。此服务机构没有经营许可证,还让未满18岁的少女卖淫,现场控制了13名泰国女子,16名缅甸女子及1名老挝女子。

    浴室强迫少女卖淫
    浴室强迫少女卖淫

    当警方联系该场所负责人时,负责人表示对未成年女子卖淫一事并不知情,并在之后拒接警方电话。警方核实现场卖淫女子发现,部分人员身份证造假——谎报年龄在18岁以上。

    警方事后表示,该场所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或涉嫌贩卖人口、逼迫卖淫,将面临多项指控,目前逮捕令已经发出,军警将联合逮捕违法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