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现露天裸体温泉 工作人员表示应注意文明观瞻

    近日重庆现露天裸体温泉,这画面十分不雅!不少网友表示这实在是太大胆了吧,在公共场合这样真的好吗?而且泡温泉的地方没有任何遮挡,很多人只要在不远处就能观望的一清二楚,这样的场景实在是有点影响环境。

    重庆现露天裸体温泉,这些男女实在太大胆了,竟然不穿衣服泡温泉,路人觉得辣眼睛!据悉这是免费的,所以有不少人来洗澡,但是不少网友表示这是有点不太文明,而且里面的画面也非常令人不忍直视!

    重庆现露天裸体温泉
    重庆现露天裸体温泉

    2017年2月6日,重庆,有许多人赤条条的在河边洗澡。村民介绍说,来洗澡的有男有女、络绎不绝,绝大部分是当地人,也有个别是从外村赶来的。据当地村民介绍,这里是一处难得的天然温泉,早在几十年前,有人沿着河边修了几处供大家免费洗浴的温泉泡池,男女分开。所以多年以来的传统就是不穿泳装,裸体入池。

    旁边有处搭了棚子的池子,就是专供女士泡温泉的地方。而男士泡温泉的地方就没有任何遮挡吗?村民们介绍说原本这里是有一处遮羞墙的,可是发大水的时候被冲坏了,于是就一直也没人再修。一些村民觉得露天裸体泡温泉没什么关系,另外一些村民就觉得多少有些尴尬。特别是年轻女同志过路的时候,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

    工作人员表示:有免费温泉让大家泡,肯定是好事,但也要注意文明观瞻。村里正在准备修一圈1米高的遮羞墙,让村民们享福的同时不再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