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曝床戏细节 演邓超母亲主动诱惑其上床

    韩寒大作家的新片《乘风破浪》已经上映了,而在影片中,赵丽颖与邓超搭档饰演一对母子,不过两人却在戏中有一段床戏,近日,赵丽颖曝床戏细节,尺度大到令人脸红。抢先看过该片的人,直指这段床戏气氛、剧情都相当欢乐,根本是全片最大笑点之一,也令不少粉丝十分好奇期待。

    赵丽颖曝床戏细节
    赵丽颖曝床戏细节

    赵丽颖近日接受采访,当记者问到与邓超的那场床戏是怎么拍的?赵丽颖自己爆料这么说自曝拍摄过程中自己很紧张,但是超哥却是很认真的享受这场戏!

    赵丽颖曝床戏细节,原来要我们颖宝去勾搭邓超大叔!但是颖宝表示不太会,而韩寒表示就要这种感觉,然后还对赵丽颖的床戏进行了亲自调教!就连喘息声韩寒都亲自示范,现在脑补那个场面,叫人有点鸡皮疙瘩!

    说到赵丽颖的床戏,颖宝也不是新手了,早在《宫锁沉香》中的她与朱梓骁就已经开始污了!不过他们不是在床上,而是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