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内强奸女服务员 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强奸事件再现,近日,一变态男车内强奸女服务员事件引起关注,女服务员被扒光衣险遭渣男强奸。据报道,天津泰达球员李本舰近日因强奸未遂被警方刑事拘留,不过目前消息还未得到证实。目前,天津警方与李本舰本人对此事均没有做出回应,仍需等待官方确认。

    车内强奸女服务员
    车内强奸女服务员

    男子车内强奸女服务员,幸好女服务员反抗有效,不然就惨了。这名男子太变态了,竟对KTV的服务员做出这样的行为,他是喝了酒乱性吗?不管怎么样,猥亵他人就是不对,就是禽兽,太令人发指了。

    根据网上爆料的的内容,“1月23日,泰达球员李本舰到肖云一号KTV消费后无故拿走服务人员赵某的手机,赵某为索要手机,乘坐李本舰的车行驶到某洗浴中心门口。李本舰要求赵某与其到洗浴中心开房被赵拒绝,随后李本舰欲强行与赵某发生关系,因赵某强烈反抗而强奸未遂。嫌疑人李本舰被警方刑事拘留。”

    李本舰,1986年出生,出道于青岛家梁足球俱乐部,后加盟广东名峰。2006年李本舰加盟泰达,首秀即取得进球,一度占据主力。但在当赛季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严重受伤,赛季报销。复出后的李本舰没有得到时任主帅雅拉宾斯基的信任,出场寥寥。

    2008年,李本舰被泰达租借至江苏舜天,并帮助舜天冲超成功。2009年,李本舰再次被租借到广州广药队。2010年,李本舰回归泰达后改踢后腰,并成为主帅阿里汉的绝对主力,帮助泰达夺得中超亚军。2011年,李本舰随泰达夺得足协杯冠军,于大宝的制胜球正是来自他的任意球助攻。此后的几个赛季,李本舰一直是泰达中场的重要球员。

    2016赛季,李本舰在泰达逐渐失去了位置。据天津记者爆料,李本舰在赛季后期因无故多次缺席球队训练,并不思悔改,遭到了“三停”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