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按摩女为男孩提供性服务 孩子母亲得知真相愤怒报警

    陈女士一家和朋友胡女士一家,第一次踏进洗浴广场。当两家人准备结账离开浴场时却被告知,陈女士13岁的儿子鹏鹏,在浴场内消费了由技师提供的“性服务”,浴场要求陈女士为鹏鹏消费的198元买单。

    虽然愤怒的陈女士当即选择了报警,警方也在调查,办案警察说,“从警20多年,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如果调查属实,这应该是一件性质非常恶劣的事件。”尽管这件事性质非常恶劣,但要严厉的惩罚恐怕很难。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浴场和女技师的行为,是典型的提供色情服务及卖淫行为,应该对此采取相应制裁措施。

    按摩女为男孩提供性服务
    按摩女为男孩提供性服务

    为了弄清事实真相,在这里还是陈述一下经过。据鹏鹏说,到浴场后,他妈她们在女部洗澡,他一个人在男部洗。他洗完后,浴场的一个男服务生过来问他需不需要按摩,他以为这项服务包含在洗浴票里,就“嗯”了一声点了下头。

    然后,男服务生便把他带到4楼的一个房间,之后一个女服务生拿了一张单子进来让他签,签了后他感觉不对劲,想回到三楼大厅,却发现四楼通往三楼的铁门推不开。返回房间两三分钟,一个女的进了房间,说了几句话后,她把自己的衣服全都脱了躺在床上,我控制不住,把自己的衣服也脱了,她给我戴了避孕套,并和我发生了性关系。

    这个按摩女为男孩提供性服务,有一个细节是值得关注的,那就是她在没脱衣服之前,问了鹏鹏的年龄,鹏鹏告诉他13周岁。她听了后,也没说什么,接着就开始脱衣服了。这说明这卖淫女不仅仅是为了赚钱,还有尝鲜与占处男的欲望。孩子是没有控制力的,但这个女的是成年人,是有控制力的,与孩子发生性关系,还是邪恶的欲念占据了她肮脏的心。她敢当着鹏鹏妈等人的面承认和鹏鹏发生性关系。也就是说,这件事对她知道对自己没有多大的伤害,事实上她金蝉蜕壳,早已不知去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