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禽兽父亲强奸女儿 父女的行为让母亲情何以堪

    违背伦理事件屡见不鲜,禽兽父亲强奸女儿,又是一则乱伦事件。一边是丈夫一边是女儿,太伤母亲心了。变态父亲竟对女儿做出这种事,以爱来掩饰种种不顾廉耻的行为,对此小编只能深感震惊并加以抨击。

    父女乱伦被母捉奸
    父女被母捉奸

    作为如果真正爱自己的女儿,就应该从人生观、价值观、婚姻爱情观上给女儿以指导,在学业、事业、生活上给予她关心指导、爱护、呵护,使她在人生的道路上健康地成长,使她免不法侵害。这才是作为父亲应做的事。

    性欲是美好的,可是失控的欲望只会使人毁灭,乱伦就是人类最忌讳的性关系。乱乱者多有一些心理异常或变态的倾向,或者人某种精神疾患,从中可以看出小时候的家庭环境对女孩的心理发育影响很大。

    父母是儿女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是儿女健康成长的摇篮。父女之爱中可贵的,但不应该掺杂有性的内容,这是人类社会进化文明发展长期形成的道德规范,即乱伦是社会的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