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师当家教性侵一年多 残忍伤害女孩的身心健康

    什么叫衣冠禽兽?名师当家教性侵一年多,这就是衣冠禽兽了!王先生怎么也没想到,17岁的女儿竟被他一年16万元高薪聘请的家教老师猥亵性侵长达一年之久,这样的性侵行为,甚至发生在自己家中。而这位禽兽老师还是北京一所著名中学的“名师”。这个名师当家教性侵一年多,女孩惨遭他性虐,实在可怜!

    无论是普通教师,还是名师,只要犯了法,都必须受到法律制裁!只不过,想不到,一个如此出名的教师,竟然也会做出如此禽兽之事,可谓令人发指!这个名师当家教性侵一年多,残忍伤害女孩的身心健康,行为了至极,必须严惩!

    那么,这个名师当家教性侵一年多,女孩惨遭性侵害,除了强奸犯要负责,还有谁应该为此负责呢?小编认为,女孩的父母难辞其咎!女孩多次要求换老师,可是他们并没有引起重视!而且,他们不仅没有尽到保护女儿的责任,还疏于照顾与关心,才导致悲剧的发生!

    名师当家教性侵一年多
    名师当家教性侵一年多

    2015年10月,王先生的女儿王小花(化名)在北方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读高中二年级。王先生说,女儿性格文静,虽然老实但并不闷,属于乖巧听话的那种,每天的生活就是学校家庭两点一线。从小学开始,女儿的学业就没用家长特别操过心。

    上高中后,小花的数学成绩一直在100分左右徘徊(满分150),为提升成绩,王先生想给女儿补课。由于担心校外培训机构的教学质量,王先生决定聘请小花平时在学校里的任教老师邹某当家教。而这,成了小花噩梦的开始。这个决定,也是王先生今生最后悔的决定。

    2015年9月,邹某开始担任小花所读班级的数学老师。10月份,他开始同时担任小花的家教老师,补习的费用和频率协商定为700元/小时,一次2小时,每周末一次,寒假每天一次,暑假隔天一次。但是,邹某要求,在他的家中为小花补习。

    2016年9月份,邹某从原学校离职,转到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初中部任教。考虑到长期的合作关系,王先生仍选择让邹某任教,但上课地点转为王先生家中。王先生称,据女儿转述,14个月的补习期间,她与邹某除了师生关系,未有恋爱等关系,但在非自愿条件下,邹某多次对她有动手动脚的猥亵行为,开始只是小动作,后在2016年4月、7月、8月、12月对其进行了四次强奸。

    “当时邹某还恐吓孩子不能讲,否则让她无法在学校上学,而且说孩子上、下学骑车路线他知道,还说自己开车,让孩子自己看着办。”王先生称,女儿表示,在发生性关系后,邹某还对她说了很多威胁性话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