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师当家教性侵一年多 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一谈到家教,一些人认为,就是花钱请家庭教师来教育孩子、教文化课,而不是家长的身体力行。近日,一则名师当家教性侵一年多事件引起众人关注,禽兽教师竟猥亵学生一年多,想想就让人感到可怕。本来是想提高学习成绩,没想到“引狼入室”。

    名师当家教性侵女生
    名师当家教性侵女生

    名师当家教性侵女学生一年多,这禽兽还是教师?家教是职业的一种,被个别家庭以特定的报酬聘为私人教师的从业者。通常简称为家教,香港则称上门导师,而专门替学生补习的则称为上门补习导师。名师当家教性侵女学一年多,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么禽师的所作所为。

    2015年10月,王先生的女儿王小花(化名)在北方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读高中二年级。王先生说,女儿性格文静,虽然老实但并不闷,属于乖巧听话的那种,每天的生活就是学校家庭两点一线。从小学开始,女儿的学业就没用家长特别操过心。

    上高中后,小花的数学成绩一直在100分左右徘徊(满分150),为提升成绩,王先生想给女儿补课。由于担心校外培训机构的教学质量,王先生决定聘请小花平时在学校里的任教老师邹某当家教。

    王先生怎么也没想到,17岁的女儿竟被他一年16万元高薪聘请的家教老师猥亵性侵长达一年之久,这样的性侵行为,甚至发生在自己家中。

    而这位“禽兽老师”还是女儿在学校的任教老师,甚至是北京一所著名中学的“名师”,生活中,还是一位6岁女孩的爸爸。日前警方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