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人妖的变性过程令人好奇 看完都被吓坏了

    泰国的“人妖”全球闻名,相对应的,泰国在变性手术方面的研究就颇为深刻,医术高超。但是关于泰国人妖的变性过程令人好奇,到底是怎么把一个人的性别变成男或者女的呢?让我们一起看看。

    泰国人妖的变性过程令人好奇
    泰国人妖的变性过程令人好奇

    泰国人妖的变性过程令人好奇。据悉,实施手术前,患者需要注射一年的异性荷尔蒙,并按异性的生活方式生后一年。

    变性手术过程:将麻醉了的病人安置好,準备手术。病人的大腿下部到小腿都包裹了一连串的压力袜,以便避免血液在腿部凝结成块。

    用消毒皂清洗病人的生殖器,然后盖上消毒布帷。之后便可以开始手术了。手术第一步先切除阴囊表皮,留作稍后阴道植皮之用。这样才能不硬,这个生殖器也就没用了,不会有生育的可能。

    阴囊皮去除后,睪丸就可以被独立出来,然后移除。医生进行手术的同时,他的助理便将之前切除的阴囊表皮刮薄,以一支大型皮下注射器套作为支撑,将切下的阴囊表皮缝成一端封闭的管状。

    这整个成品都会被放进由那个外翻的阴茎表皮缝成的管道内,以便把这个管状植皮缝到适当的位置。

    阴唇已经几乎完全的缝在一起,排除多余淤血体液的管子和Foley导管从顶端冒出来。除了最后的包扎之外,整个手术已经完成了。过程很痛,但为了美,人妖忍了,但也因为这个手术,人妖的寿命不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