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年性侵500儿童 警方目前已成立特别项目组调查

    近日有一名男子在12年性侵500儿童,实在禽兽至极!12年性侵500儿童,禽兽男子在12年的时间里疯狂作案,看到有小女孩就对其下手。男子怎么要对小女孩做出如此禽兽行为?真是道德沦丧,做出如此行为实在令人发指!

    12年性侵500儿童
    12年性侵500儿童

    男子12年性侵500儿童,为何在12年后才被发现?难道这期间就没有人知道男子做出的禽兽行为吗?导致500儿童被男子性侵,实在令人震惊!这件事发生在印度,受害者仅2岁,如此变态行为,实在太可怕!

    日前,印度新德里一名裁缝因企图性骚扰2名未成年女孩而遭逮捕。他在接受审讯时供认了令人震惊的犯罪事实:过去12年间,他对约500名儿童实施了性侵而未被发现。

    媒体引述警方的话说,38岁的裁缝罗斯托吉(SunilRastogi)曾于2006年在印度北阿坎德省一家农场因性侵未成年女孩而被捕,入狱6个月。罗斯托吉向警方供称,他过去曾企图性侵超过2500名儿童,并实际对其中约500人实施了性侵。

    根据调查,罗斯托吉在东德里的裁缝店工作一段时间,并在新德里、北方省西部和北阿坎德省等地寻找未成年女孩下手。

    罗斯托吉供认,他与父母在1990年搬到新德里,并在父亲的裁缝店帮忙,直到他2004年试图性侵邻居家的小女孩,才被迫离家,之后四处流浪,其间不断犯案。

    警方目前已经查出罗斯托吉犯下的6起性侵儿童案,3起发生在新德里,2起发生在卢尔德拉普,1起发生在比拉斯普县,目前已成立特别项目组,深入追查相关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