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安猥亵14岁女孩 撕光衣服手段变态极其残忍

    张丽丽有个女儿放在老家读书,但是如果有得选择张丽丽怎样都不会离开女儿出外打工。年仅14岁的丽丽被保安猥亵并残忍杀害,还没长大还与这美好的世界说再见让一度让张丽丽无法接受。保安猥亵14岁女孩害怕事件暴露还想过要抛尸,计划失败后将尸体塞到灶炉内。

    保安猥亵14岁女孩
    保安猥亵14岁女孩

    2014年8月1日,庆阳市庆城县马岭镇董家滩村年仅14周岁的初二女孩月月,在离家仅百米之余的地方被尚在缓刑考验期内的耿铂昕残忍杀害。事发3年后,每当提及月月,母亲张丽丽的眼泪怎么也止不住!

    2015年6月,一审被判死刑的耿铂昕提起上诉,省高院二审后发回庆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重审该案。2016年12月22日,耿铂昕再审被改判死缓,庆阳市人民检察院提起抗诉,张丽丽则对法院再审判决感到不解。

    案件回放:猥亵少女被拒保安在废弃职工食堂杀人

    “怪只能怪妈妈,忘了给你说,该如何在危险的情况下,察言观色,保命要紧,妈妈还没来得及给你讲如何规避社会风险的课程,你这么小,还没来得及学会如何保护自己,就走了……”

    这是张丽丽这些年零零散散写给女儿的日记,如果时间能拉回到2014年8月1日,张丽丽无论如何都不会选择出门,会守在家看紧这个被姥姥姥爷带大的女儿。

    2014年8月1日,同学小亮到月月家借书,因月月没有这本书,两人结伴去另一同学家借。当两人途经长庆油田第二采油厂大门口时,月月被一个瘦高个的男子叫住,随后月月跟着瘦高个进入厂区,小亮等了很久不见月月回来后独自离开。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