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为赚零花钱与人开房 行为疯狂令人无语

    近日,网曝一女子为赚零花与人开房,当时她是瞒着男友的。之后无奈被男友撞破,竟然编造喝醉酒遭强奸的假警情,试图挽回男友的心。日前,经开警方经过侦查,揭穿其谎报警情的闹剧,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女子为赚零花与人开房
    女子为赚零花与人开房

    女子为赚零花与人开房,该女子还是有男友的人,想钱想疯了。居然用肉体赚钱,真的是令人感到无语了。也不怕自己的男朋友知道了怎么看待自己。

    女子为赚零花与人开房详情:1月4日晚8点多,嘉兴人小应正在与朋友吃饭,突然微信上收到一条消息。小应打开一看,是一个比较陌生的头像。回忆了一会儿,小应想起这是上个月他和朋友在夜总会玩的时候,和一名名叫秀秀的女公关互加了微信,秀秀偶尔会发小应微信让他订包厢,帮忙提升业绩。今天的这条消息也是同样的内容。

    小应看朋友们喝的热情高涨,就答应秀秀如果等下朋友有兴趣,就和朋友一起来开个包厢。就这样两人一直在微信上聊天。过了没多久,秀秀又发信息来,说和客人吵架了,要小应去接她。

    喝了酒的小应就让朋友开车去夜总会接了秀秀。随后,朋友把他俩送到了一间洗浴中心。“在大厅的时候那个女的提出来不想在这里洗澡,想去开房间洗,我当然明白她在暗示什么,就让朋友开车又把我们送到了酒店。”小应说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