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岁女孩嫁老男人 女孩父亲以及老男人都被警方捉获

    6岁女孩嫁老男人,父亲把女儿嫁给老男人竟然仅仅是为了一头羊!近日在阿富汗发生一件震惊全世界的事件,一位男子为了一头羊把6岁女孩嫁老男人,随后他遭到亲友举报,虽然他狡猾辩称女儿在未成年前不会发生性关系,但他以及老男人还是被拘捕。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据悉有那么一段视频,是在父亲被捕时拍摄的,可清楚听到女儿正在大哭,而父亲在步出屋外期间,被一名黑衣女子不断追打。据父亲表示,将女儿外嫁,不但可以获得食物,还可以减轻家庭负担,遂狠下决心。

    他还表示,女儿外嫁后,会把她寄养在一名亲戚的家里,并会装作成为该名亲戚的女儿,掩人耳目。后来该名亲戚发觉他在晚上会脱光女儿的衣服,遂将事实告诉一名朋友,再由该名朋友报警,警方登门拉人。

    都说天下间的父亲是伟大的,然而在这位阿富汗父亲身上完全没有体现到这一点,他把6岁女孩嫁老男人,竟然是为了食物,令人发指;年仅6岁就遭到老男人蹂躏,女孩的命运是如此悲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