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星晒娇妻裸睡照 并写道“午睡时光最棒”

    男星晒娇妻裸睡照这不是在坑妻子吗?不得不说这位男星也太大方了吧将妻子裸体供广大网友欣赏,看来对妻子的身材也太满意了,不知道妻子知道后有生气吗?

    男星晒娇妻裸睡照
    男星晒娇妻裸睡照

    好莱坞男星查宁·塔图姆,曾被票选为全球最性感男人,而他与老婆珍娜·迪万因演出电影《舞出真我》相识结缘,两人虽已结婚九年,感情依旧如胶似漆,不过昨天在脸书贴出老婆侧身午睡照,立刻掀起网友热议。

    查宁·塔图姆在脸书发布老婆午睡照,并写道“午睡时光最棒”,照片中只见老婆几乎全裸入镜,不仅身材曲线火辣,尤其是翘臀美腿更是一览无遗,此照也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不过多数网友认为此举不妥,认为完全没有尊重老婆隐私和意愿,但也有人发文力挺,表示应该是有经过老婆允许才发布,更大赞珍娜·迪万实在是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