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日本酒店遇害 当地警方随后逮捕了犯罪嫌疑人

    股城网讯:近日,一女孩日本酒店遇害事件引起关注,女子全裸死在酒店,画面十分不雅。女孩日本酒店遇害,这到底怎么回事呢?女子得罪了什么人?杀害女子的又会是谁呢?女子全裸那必定是被性侵了,太可怕了。

    女孩日本酒店遇害
    女孩日本酒店遇害

    女孩日本酒店遇害,事件发生在2017年1月2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在日本爱知县丰川市丰川町的一家商务酒店内,发现了一具中国女子的尸体。当地警方随后逮捕了犯罪嫌疑人王昱(20岁),王昱承认了杀人嫌疑。

    据悉,被害女子名叫王雅男,年龄仅有18岁。她在丰川市二叶町做农业技能实习生。

    2016年12月31日上午8时左右,两人入住事发酒店,计划住3天2晚。1日凌晨,嫌疑人王昱独自走出酒店。

    2017年1月2日上午10时,工作人员发现无人前去退房,遂到客房检查。发现受害女子趴在床上已经死亡,随后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女子死因,并询问嫌疑人作案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