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妇科男大夫猥亵女病人 真是太没道德心了

    林某祥是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华安门诊部老板兼妇科医生。今年3月27日上午8时许,40多岁的患者李某因尿频不断找到他咨询治疗。但是这位妇科男大夫猥亵女病人,简直太猖狂了,对着该病人的隐私部位摸上摸下。

    妇科男大夫猥亵女病人(配图)
    妇科男大夫猥亵女病人(配图)

    待李某陈述完病情,在没有任何检查依据的情况下,林某祥告知李某,她患有阴道病症。随后林某祥要求李某脱下裤子,检查白带。

    随后,林某祥便得寸进尺,“好心的”称可以给她免费做下腹部治疗,便用棉签对李某下体反复擦洗,趁机猥亵。

    事后,李某对此过程提出质疑,并找林某祥理论,林某祥以“男医生给女病人看病很正常”等话继续欺骗、安慰李某,随后叫来门诊部主任与李某交涉,自己离开医院。11时许,李某与院方交涉不成,报警。

    妇科男大夫猥亵女病人,简直太没有医德了。三观不正还来做医生,面对一个求助的女病人都可以下手,简直很淫荡。

    女人的私处是每个女人最娇贵的地方,就算遇到的是女医生,在陌生人面前宽衣解带也会感觉害羞,别说是男医生了,它不该是随意被触碰和侵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