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床戏吻戏激情戏把持不住的明星 起了生理反应

    拍床戏吻戏激情戏把持不住的明星,他们竟然都产生了生理反应。一个好的演员应该对演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即便是激情戏也当游刃有余,但有时候却会碰到尴尬事,比如在与演对手戏的女星拍激情戏时,总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会出现本能的生理反。

    张柏芝图片
    张柏芝图片

    如今,无论是现代戏、古装剧还是战争片,剧中难免会出现“亲热戏”、“激情戏”等镜头,在“假戏”的情况下明星会不会“真做”,这的确是个让人好奇的问题。

    张柏芝“尺度”还不够大

    媒体对张柏芝最为关心的,更多的是关于她在《无极》中的激情戏。“其实我一点不尴尬,因为我们都是在工作,没有那些什么占便宜的念头。而且真田广之很专业,其实那场戏,我全身都被他摸遍了,但是我们都不觉得奇怪,因为就当成一次床上运动而已。”这种很难被观众理解的工作,在张柏芝嘴里却显得很自然。

    范冰冰:男人会保护我

    《苹果》中,佟大为和范冰冰饰演的是一对夫妻。二人在影片中有不少激情戏。在记者会上,当被问及拍摄这些激情戏的感想时,范冰冰说,佟大为在拍摄激情戏时,特别照顾她。“我们是朋友,所以他在拍戏时很保护我。经常用他的后背还有屁股挡住我,不让我在镜头里太暴露。”

    林志玲乐于奉献第一次,第一名模不淡定

    林志玲的第一次床戏是《赤壁》中扮演的小乔。不过那一场床戏拍得很含蓄,只展露了林志玲的大腿和半露的酥胸。而在新片《幸福额度》里,林志玲的倾情演出无上演,和双额陈坤、廖凡等经历第一次一夜情、第一次床戏、第一次给男人洗澡等激情片段,尤其是在和廖凡的床戏,林志玲大尺度露背跟廖凡滚床单,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林志玲本人也称不淡定了,放纵大胆了一回。这部《幸福额度》是林志玲由花瓶转型为演员的重要作品,细腻点到为止的床戏大家对林志玲的定位不再是只会发娃娃音的美女了。

    蒋勤勤:所有激情戏都是我亲自出演

    《耳光响亮》因剧情需要有很多激情戏,可我一向以玉女形象示人,演激情戏难度就比较大。但我当时太喜欢这个角色了,而且里面的激情场景都是不可缺少的,不然角色就不丰满。为了挑战自己,我豁出去了。观众在剧中看到的所有激情戏都是我亲自上阵,这是我所演过的剧本中尺度最大的戏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