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约两朋友共享女友 因聚众淫乱获刑

    男子约两朋友共享女友,实在令人羞耻!报道称,男子孙某遇到比自己小4岁的好女孩小芸,不仅没有好好对待她,反而将她当成自己的所有品,作为“讲义气”的道具。在某一天,孙某将小芸约出来开房,等小芸到了酒店房间,赫然发现里面居然坐着孙某的两个朋友田某和李某,三人按照顺序和小芸发生了关系。

    尽管改革开放的号角已经吹响了30多年,人们的思想也从禁锢之中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解放,但作为一个人,尤其是在当下的文明社会中,也并不能冲破大众的道德审判去为所欲为。当下太多的年轻人有着强烈的猎奇心理,但也不能逾越法律的红线,这样只会在给他人带来伤害的同时,自己也终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

    3男子与16岁女孩开房,因聚众淫乱被追责。这是一个抢眼的新闻标题,也是一个让人心痛的真实事件。尤其让人愤慨的是3男子中竟有一位是女孩的男友。暂且不言少女的无知与轻浮,但其男友的慷慨与大度着实让这个文明社会的绝大多数男人只能是望其项背,用法无法练就并超越他那般宏大的度量与心胸。

    少女的男友已经把唯美的两性关系演绎到了一种极致,所谓的男欢女爱也被他表达成了一门艺术,他享受的不是女友的温存,而是淫乱所能给他带来的短暂的灵魂深处的刺激,这是一种扭曲的心理病态,这种扭曲的心理病态若不能得到及时的阻止,只会祸及更多的无辜少女并最终葬送了该男子的大好青春。

    男子约两朋友共享女友
    男子约两朋友共享女友

    人之所以称为人,就是因为他们是有思想的群体,而不是在青草地上便可以尽兴媾和的牲口。人都有着羞耻之心,在社会上生存,每个人都在努力寻求“遮羞布”,而此男子却视尊严为无物,在践踏了其女友作为人的尊严的同时,也算是泯灭了自己的人性。

    其实,即便是在草地上撒欢的牲口,在发情的季节里也会为了异性而与同性之间存在着无休止的争夺战,而此男子约两朋友共享女友的行为更是让人惊叹,他这样的行为都会让牲口们不愿与之为伍,但他依旧披着人皮,说他是人渣简直就是对这个词汇的侮辱。

    且不言年少女子对待他们之间感情的态度,很显然此男子是不具备谈情说爱的前提的,因为他的行为已经超越了作为人甚至牲口的范畴。即使是在未来的生活中,他又该拿什么来对这个世界说爱呢?

    此男子因聚众淫乱获刑,其实这样的结果大快人心,只是可惜当下的社会没有江湖侠客了,不然的话,侠客们一刀下去,尘归尘,土归土,了却他余生还会犯浑的可能性,让他清心寡欲的了此一生。其实,这才是对他最合理的判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