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禽兽男人竟然连岳母都要玩 男子的行为构成强奸罪

    近日,一则“禽兽男人竟然连岳母都要玩”的事件引发热议。据悉,农某与吴某在2015年3月11日登记结婚,未生育孩子,无夫妻共同财产。吴某于2016年1月24日强奸了农某的母亲。男子玩腻了妻子,居然就对岳母下手了。

    禽兽男人竟然连岳母都要玩
    禽兽男人竟然连岳母都要玩

    吴某强奸农某母亲的刑事诉讼案件,经西林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审理后,于2016年5月18日作出判决,确认吴某构成强奸罪。

    吴某对其罪行供认不讳,未提起上诉,刑事判决已发生法律效力。农某以夫妻感情确已破裂为由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判决与吴某离婚。

    吴某的犯罪行为侵害的对象是农某的母亲,其犯罪行为严重伤害了夫妻感情,夫妻感情已完全破裂,法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禽兽男人竟然连岳母都要玩,这母女通吃太好色了,求老丈人的心里阴影面积。这禽兽男人真的很过分,不仅伤害了自己的妻子,连母亲都不放过,太毁灭人性了,真的是家门不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