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专偷空姐内衣 内衣裤丝袜全被偷太无耻

    变态狂可真的令人可恨,屡屡作案,最近,就有网友爆料称,在南宁机场的空姐宿舍里,竟然有一名男子专门偷盗空姐的丝袜内裤,而这名男子也先后多次作案,不少空姐的内衣裤被盗,这名男子实在是太无耻下流了。

    男子专偷空姐内衣,这名窃贼实在太猖狂了,竟然多次进入空姐宿舍偷内衣,这是心理变态么?偷盗空姐的内衣裤和丝袜到底有什么用?拿回家收藏自己意淫?太恶心了简直,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变态的人!

    男子专偷空姐内衣
    男子专偷空姐内衣

    最近南宁被曝光的猥琐事件接二连三,既有网曝元旦那天南宁地铁出现猥琐男,全程做不雅动作吓哭女生,又有南宁机场宿舍区惊现变态男,一次又一次偷空姐内衣!还有女生上厕所遇到假扮“黑长直”的男子偷窥……

    她们在当天中午13:15左右坐上了地铁,猥琐男在朝阳广场站或火车站这两个站的其中一个上车的,其上车后全程做不雅动作,女生都吓哭了!随后几个女生在西大站下车,猥琐男还没有下车,女生去了警务室,警察称人已经离开了,又没有监控,叫她们下次注意一点!”官方回应:最好拍视频取证!

    女生发出微博不久,1月1日17:29,@南宁地铁公安回复:如遇类似情况,最好拍视频取证,各执一词不好做出判断,同时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并称会收集传达女生的反馈。网友评论CuCau火力全开:果然上演了地铁痴汉。女生注意了,背靠车厢,眼观八方,注意安全。dongdongwdx:然而要当事人视频取证最好监控呢?

    难道要受害人一边被猥亵一边拍视频念念大约是疯了:地铁车厢顶部明明装有摄像头。为何被告知没有??是装饰吗?日常不启用吗?hilary:一听说没有监控,贼都笑了……今年可以风风光光回家过年了。傲慢的石头小弟:没监控赶紧装啊。韦秋良:我是女生,以前坐公交车也遇到过猥琐男,我是换位置,或者赶紧下车,宁愿换班车。这也算是保护自己的方式。

    但要想杜绝类似事件再发生我想,在车上如有人遇到类似情况要大声喊出来,然后车上的人听到有个喊话要互相帮忙。发挥南宁能帮就帮精神,这样才能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王小仓鼠钰wow:我今天在朝阳万达遇到了一个变态一直问我约吗?

    还追着我吓死我了还好及时打电话叫男票了lucky艾love哇:遇到这种事应该先下车啊,等下一班也要不了几分钟的。女生遇到这种首先还是要学会保护自己,一味地哭有啥用Hello晓菲:好恐怖,刚才在步行街逛街手机也差点被偷,新年了,大家都要注意点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