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岁少女主动约嫖 自甘堕落令人感到惋惜

    小小年纪出卖肉体,13岁少女主动约嫖,自甘堕落令人心痛!攀枝花警方日前侦破一起未成年人参与的介绍卖淫团伙案,其中多名涉案人员系在校学生,年龄最小者仅13岁,曾主动约嫖。而涉案女生小欢、小燕等人,因系未成年人,交由监护人领回教育。

    13岁少女主动约嫖
    13岁少女主动约嫖

    未成年少女主动约嫖,最小的才13岁,这样的情景足以令人心惊肉跳。而当她们因被物质利诱而发生了卖淫动作,给出的又是一个“挣钱轻松又快”之答案时,岂非令人目瞪口呆?虽然人们可以认为是“童言无忌”,但如深究下去,这岂不是一个惊人答案?因为这个惊人答案的给出,有着惊人的内幕!

    现如今,“挣钱轻松又快”的事比比皆是。“天上人间”小姐们的“出台”,足浴房小姐的与客人淫乱,洗浴房直截了当的“进入状态”,路边店“快餐”的多如公厕,网络招嫖的“处女”成群,哪一桩哪一件不是?按此发展下去,即使这些未成年少女现在不干这样的事,谁敢保证她们中的某些人,到了某年某月某日不成了“新生代”?

    有人或许会问,你说的这些,跟本案13岁少女主动约嫖事件有何干系?当然有关系,事实不明摆着?报道中“牵线搭桥的是25岁社会女青年吴某”,不是“挣钱轻松又快”的“中介”?不是她直接引诱和教唆了她们?报道中“谢某系攀枝花市仁和区村民,以做煤炭生意为生,现年46岁”之流,不是其中的直接实施者?

    其实,如果没有他(她)们,案中的未成年少女何来轻松失去“第一次”?何来尝到“挣钱轻松又快”的“甜头”?她们怎么知道凭自己的身体,就可以“挣钱”?她们又去向谁主动约嫖?卖淫事件牵涉的人太多,警方应将幕后人以及组织者逮捕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