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扫黄小姐太多坐满半个篮球场 现场画面曝光

    卖淫嫖娼行为是社会丑恶现象,违反社会伦理道德,为人们所不齿。从事卖淫活动的人,自然也为社会所鄙视。近日,深圳扫黄,小姐太多坐满半个篮球场,扫黄现场不堪入目。北京扫黄还未落下帷幕,深圳扫黄又开始了。

    深圳扫黄小姐坐满球场
    深圳扫黄小姐坐满球场

    近期有群众举报龙华地区很多休闲娱乐场所,存在大规模的卖淫嫖娼活动。由于小区的位置离市中心较远,白天街上的人流量非常小。然而,每当夜幕降临,这里就热闹起来。给个温馨提醒那些卖淫的小姐。卖淫是犯法的,而且又伤身体,甚至有可能会染上性病。所以,为了自己的身体,为了自己的前途,还是尽早脱离卖淫之路吧!

    在报料人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位于建达路的龙泉花园小区。由于小区的位置离市中心较远,白天街上的人流量非常小。然而,每当夜幕降临,这里就热闹起来。

    非法卖淫场所藏身居民小区。记者穿过一条狭长、黑暗的过道,来到一间民房内,狭小的空间里挤满了10几个从事卖淫活动的女子。“老板”:“我们有不同的价位,看你选择什么服务。200帮你做全套,带吹带做。”

    龙泉花园小区进入市中心必须要经过这个路口,在路口的巷子里,记者一行人被七八个摩托车主拦了下来。摩托车主:“玩儿不玩儿?年轻人火气旺,别装啦!女孩儿质量好得很,我带你去。”

    摩托车主带记者来到的地方,是一处叫做生源休闲的沐足店,想要找到这个地方可没那么容易,必须得穿过四五条狭窄的巷子才行。见是熟人带过来的,老板立马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在位于沐足店四楼的房间内,该女子开始跟记者谈价钱。

    走出这家沐足店,在一公里远的华龙路上,记者每前进500米,就能看到这样的沐足店,店里面坐着的,都是衣着暴露的女子。两公里外的清泉路上,坐落着三星级酒店英伦酒店。酒店的三楼、四楼是威威休闲会所。会所打着足浴的名号,一旦有客人进去,进入暗间之后,服务员就开始给客人介绍起会所的色情服务。

    掌握到这些情况后,记者马上打电话报警。10分钟之后,龙城派出所民警进入了威威休闲会所,不到10分钟,民警又走出会所,驱车离开现场。随后,记者拨通了该民警的电话,警察称“上去查了,没有你说的那些卖淫嫖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