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扫黄现场视频 三家涉黄俱乐部被查处!

    你们看北京扫黄现场视频了吗?大批小姐被抓,令人震惊!12月23日晚,北京警方突击查处了三家涉黄俱乐部。这是继2010年查处天上人间后,北京又一起反响强烈的扫黄行动。北京警方在2016年底的这一行动,无疑是对北京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的巨大震慑!

    据群众举报,经缜密侦查,12月23日晚,北京警方依法对涉嫌存在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的多个场所进行查处。从现场位于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的保利俱乐部、海淀区板井路的蓝黛俱乐部、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的丽海名媛俱乐部查获涉案嫌疑人数百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和以往“朝阳群众”、“西城大妈”举报的明星嫖娼案件不同,这次北京扫黄,打的是大块头,动的是大动作。大家可以看看北京扫黄现场视频,就知道有多震撼了!不过,究竟会有多大?我们不妨且看北京警方的进一步审查。

    北京扫黄现场视频截图流出
    北京扫黄现场视频截图流出

    之前“天上人间”、“皇家一号”被查,曾引起舆论广泛关注,此次又是一连三家涉黄场所被查,走得也都是高端路线,一时为舆论瞩目。几家涉黄场所被查处后,需要追问的是,几家涉黄场所,色情服务存在了多久?背后有无保护伞?

    打着高端、上流的旗号,有的还声称“绝无色情服务”,现在却因涉黄被查。由此也可见,越是涉黄的场所,就可能越会包装,背后的权力势力也就越隐秘。而往往,后者才是扫黄行动中最值得关切的因素。这次扫黄行动也不能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