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大学生卖身救母 背后竟是一个惊天骗局?

    最近一女大学生卖身救母事件被曝光,引起了市民的关注!原来这女大学生卖身救母是假的,竟是一名卖淫女。她根本不是什么高校大学生,她所称母亲重病需要救助也不过是为编造的谎言。没想到这名女子为了赚钱,竟然说是卖身救母,实在令人惊呆!

    女大学生卖身救母
    女大学生卖身救母

    这名女子为了赚钱,谎称自己是大学生,还说自己母亲身患重病,因为急需钱所以出卖初夜,没想这背后竟是一个骗局。女大学生卖身救母,主动约男子开房,还称只要出得起钱可以长期服务,这简直就是一名卖淫女。

    最近,长沙市民吴先生接到一条求助短信,对方声称自己名叫琪琪,是长沙某校的女大学生,她的母亲身患重病无钱医治,希望能够得到“好心人”的救助,并愿意出卖自己的人生“第一次”作为回报。接到短信的吴先生格外惊讶,一个女学生如果不是走投无路,怎么会想通过出卖“初夜”来换取救助呢?

    好心的吴先生赶紧联系经视大调查记者,想要帮帮这个女孩。这就是琪琪往市民吴先生手机上发来的短信。琪琪自称是长沙某校的大一学生,今年18岁,因为家中有急事,想向吴先生寻求帮助。出卖初夜寻求帮助!这样的求助让吴先生十分震惊,为了了解更多情况,好心的吴先生加了琪琪的微信。

    从照片上看,琪琪长得十分清秀漂亮,作为一名大一学生,她原本不应该用出卖“初夜”的方式来寻求帮助。她到底是遇到了什么困难?琪琪表示,自己的妈妈患重病,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目前急需要两万块钱来治病,不得已自己才想出了这个方法来筹钱。

    通过几天的接触,琪琪主动要求与吴先生见面,见面地点就是琪琪所在的某学校的门口。如果不是真的走投无路,女孩怎么会想出这种办法来求助呢?好心的吴先生越想越觉得可怜,为了真正帮助到琪琪,同时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和麻烦,吴先生找到了记者,想和记者一起去和琪琪见面。中午12点,一名身穿黑色棉袄的女子出现在某学校的门口,与照片中的琪琪十分相似。

    谁知,吴先生上前打招呼,对方却并不理会,快速穿过马路到了学校对面。琪琪飞快地带着吴先生来到了附近一家餐厅,这才开口与吴先生交流起来。琪琪介绍,自己是河南人,今年18岁,是这所学校的大一学生,家里除了得乳腺癌的妈妈之外,还有一个弟弟需要抚养。

    面对吴先生的关心,琪琪显得很不耐烦,不愿多说,竟主动开口要求吴先生去开房。吴先生立即表示自己可以无偿帮助,不需要琪琪出卖“初夜”来偿还,谁知琪琪并没有对此感恩,反而立马变了脸。吴先生万万没想到,自己的一片好心却换来琪琪如此反应,琪琪带上帽子,快速离开了现场。

    按照琪琪所说,她的母亲重病急需2万元钱救助,但她却拒绝了吴先生提出的向社会众筹的方式,也不愿意接受他不要回报的帮助。这让人感觉格外疑惑,那么,琪琪为什么不愿意通过正常渠道求助?下午三点,琪琪和吴先生分开之后,记者偷偷跟上,只见琪琪在这所学校的门口站了一会之后,转身朝学校里面走去。不过,她并没有直接回宿舍,也没去教学楼,而是独自来到了学校操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