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醉酒女被当众侵犯 案件详细情况还在调查中!

    太猖狂了,醉酒女被当众强奸,实在令人恐怖!近日,在网络上流传的两段视频被网友疯狂转发,引起世人的注意,警察发现视频是来自福建一停车场的录像,其中清晰的记录了某男子在停车场当场侵犯醉酒女全过程,引起轰动。

    醉酒女被当众强奸
    醉酒女被当众侵犯

    为何现在的人会这么猖狂,竟然敢当众侵犯,实在令人发指!为了满足自己的兽欲,残忍伤害女性,这种男人还有没有人性?强奸是违法行为,竟然还敢这样做,难道不怕被法律制裁吗?显然,这个犯人是目无王法,如此胆大妄为,必须严惩!

    新闻详情:针对网上流传的一段福建泉州某停车场内“流浪汉侵犯酒醉女”的视频,15日,泉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支队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视频中的事件发生于12月10日,目前当事男子因涉嫌强奸罪已被刑拘。

    两段微博视频显示,某停车场内,一女子走路摇摇晃晃,疑似醉酒,一深色衣服的男子扶着女子,周围有路人经过但并未有人上前;另一段视频中,女子下半身裸露(被打了马赛克),一男子正在穿裤子。不过,两段视频中的男子是否为同一人,视频中无法清晰判断。

    泉州当地资讯微博发帖称,视频中的的男女互不认识,在酒吧喝酒,男子看到女子喝醉后将其带出酒吧,随后在停车场发生关系。不过,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12月15日,泉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支队通报称,多位网友咨询网传14日“流浪汉侵犯酒醉女”的视频真相后,经查,该视频所反映的情况实际发生在12月10日晚泉州领袖天地停车场内,当事人因涉嫌强奸罪已被刑拘。

    通报中未涉及涉嫌强奸的男子具体身份以及是否与受害女子认识。泉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支队工作人员表示,案件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