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开门惨遭侵犯 警方已将犯罪分子抓获!

    独处的女人要小心,有一个女子开门惨遭侵犯,如此恐怖令人害怕!报道称,这个女子与同事聚会,因为醉酒状态,回到家就迷迷糊糊了!一个男子敲门,骗女子开门,然后将其侵犯了!

    究竟是怎么回事?原来,这名男子叫李超,今年年初曾入室侵犯了张某。警方将李超抓获后,又牵出了多起强奸、猥亵妇女的系列案件。看来,这个强奸犯是一个非常变态的人,作恶多端,令人发指!

    女子开门惨遭侵犯
    女子开门惨遭侵犯

    这个强奸犯是必须要惩罚的,不过小编更想说的是,提醒广大女士朋友们,一定要提高警惕,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还有,千万不要喝酒!

    男子假装熟人,女子开门惨遭侵犯

    据检方介绍,今年年初,家住哈市香坊区的张某和同事一起聚会,因为喝了不少酒,而且张某的丈夫外出,当晚22时许,两个女同事送她回家。在单元门口,两名同事看到一名青年男子正在打电话,说话非常自然:“你是不是在家呢?那我上楼了啊!”同事以为是张某的邻居,也就没有在意。当同事把张某送进屋,扶她上床躺下后,便离开了。

    过了一会儿,张某听见门外有敲门的声音,张某以为是刚走的同事把东西落在自己家里了,于是隔着门问:“你们怎么又回来了啊?”对方声音含糊,称手机落在她家了,于是张某打开了门。可是开门后张某看到的不是同事,而是一名陌生男子,对方伸手捂住了张某的嘴把她拖进屋里将其侵犯,之后离开了张某的家。

    尝过“甜头”又起色心技术开锁入室

    记者了解到,李超这样做并不是第一次了。2015年8日,他边打电话边尾随刚刚下班回家的一名年轻女子,趁着对方掏钥匙开门,他一把将对方推进了屋里,将其侵犯。后来,李超在准备侵犯其他人未遂后,又想起了年轻漂亮、防范能力差的张某。

    于是他根据记忆,在今年8月又来到了张某的家。他先是敲门,听里面的动静,虽然张某和丈夫都在家,但两人正在看电视,都没有听见。于是,李超开始用技术开锁的工具开门,这时小夫妻已经听到,并埋伏在门的两侧了。当李超把门打开的时候,还没等他看清屋里的情况,就被小夫妻摁住,并交给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