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岳母做龌龊事害惨亲孙女 女孩险被猥亵

    近日一名男子讲述:岳母做龌龊事害惨亲孙女,原来岳母在带着孙女的时候带男性朋友回家,没想到友人竟然猥亵女童,实在太令人震惊!这实在是太荒唐了吧,幸好小孩子没什么事,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岳母做龌龊事害惨孙女
    岳母害惨孙女

    据悉,姥姥能在家里看着孩子了,我们本以为孩子就安全些了。可是,就在前几天,孩子晚上回家时特别不开心,她妈妈走到哪儿,她就跟着到哪儿,抱着妈妈大腿,委委屈屈地总要哭。我们问是怎么回事,孩子也不说。

    转天,孩子说什么也不去姥姥那边。我们知道,平时姥姥对孩子态度挺不好的,总嫌孩子给她添麻烦,动不动就冲孩子发脾气。我们开始只是以为孩子肯定又被数落了,也没多想,就连劝带哄地把孩子送过去了。

    没成想,中午孩子就给我老婆打电话,哭着喊妈妈。我老婆吓得够呛,急忙跑回家,也让我赶紧回家。我们几乎是同时到的,孩子当时坐在姥姥家客厅的地板上,哇哇地哭,而我丈母娘一脸的怒气,见我们来了就摔桌子打板凳,让我们从此以后再别把孩子送来了。

    我们把孩子接回家,本以为是姥姥在家里接待客人,孩子可能淘气了些,祖孙两个闹起来了。回家哄了哄孩子,也没说她。说实话,对姥姥的一些行为,我心里不满意,总觉得,不一定都是孩子的错。我老婆不爱说她妈妈的事,可我知道,她心里也总有不痛快。

    到了晚上,我们看孩子还是又害怕又委屈的样子,就慢慢地问孩子怎么回事儿。孩子5岁了,语言表达挺清楚的。听孩子的表述,可把我们吓坏了。原来,最近姥姥虽然不太出去了,但家里总有客人来,孩子说,都是些“爷爷”。特别是这些天,有一个“爷爷”总来,一待就是一天。

    姥姥和这个“爷爷”说话,也不怎么管孩子,有时候就去卧室,还锁上门。前一天,又是这样,后来,姥姥去洗澡,那个“爷爷”光着身子就从卧室跑到客厅里坐着了。当时孩子正在客厅里玩儿,那个“爷爷”跑到跟前要和孩子一起玩儿,孩子很害怕,大叫起来。姥姥就出来把那个“爷爷”推回到卧室去了。发生冲突这天,又是这样。

    那个“爷爷”又来了,这次倒是没有进卧室,也没有脱衣服,却一直跟着孩子,说陪孩子玩儿。孩子不乐意,姥姥还说孩子不懂事。后来,趁姥姥去做饭,这个“爷爷”就开始在孩子身上摸来摸去。孩子大叫大闹,去告诉姥姥,姥姥却说孩子“胡说”。吃饭时,这个“爷爷”就摸孩子的手和腿,孩子吓得把汤都洒了一桌子,还挨了姥姥一顿骂。吃完饭,那个“爷爷”就又趁机摸孩子,孩子就把他的胳膊给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