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男子侵犯残疾女 嫌疑人被无罪释放引热议!

    5男子轮奸残疾女,连残疾女都不放过,于情于理,这5名男子犯下赤裸裸欺凌弱者的滔天罪行足以被判处死刑。不过令人万万没想到结局竟然是,法院宣判5男子侵犯残疾女无罪释放,试问公道何存天理何在?

    5男子侵犯残疾女
    5男子侵犯残疾女

    震惊!5男子轮奸残疾女长达数小时最后还被无罪释放,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而法院给出的解释是因为在侵犯过程中该女子并没有进行反抗也没有逃跑,试问身为残疾人坐在轮椅上被5名禽兽侵犯该怎么逃跑?还是说残疾女有严重的受虐狂?面对法院的不公审判,难道残疾女就这样算了?

    10月1日晚上,瑞典维斯比一位坐轮椅的残疾女子,被5名男性移民侵犯。但是,10月7日,这5名男子却被无罪释放,法庭释放他们的理由是:该妇女没有努力反抗,而且没有试图逃跑,无法证明她是被侵犯。

    10月1日晚,这名坐着轮椅的女子(1983年出生)敲响了维斯比某栋公寓的大门,想借厕所一用。谁知道屋里的一名男子竟然进入厕所将她侵犯,随后,另外4名男子也先后加入了进来,整个过程持续了好几个小时。

    当女子终于得以从公寓逃脱之后,她立刻报了警,警察将涉案的5名男子逮捕,这5名男子年龄均在20岁左右。不过,其中4名男子均否认了自己强奸女性的事实,而唯一承认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的一个人,也坚决强调他们是你情我愿的,不存在强奸一说。法庭在审理之后选择了释放这5名男子,理由是当事女子没有努力反抗,也没有试图逃跑,无法证明她是被侵犯。

    史蒂芬说,他的当事人是残疾人,行动不便,没办法逃跑,身体也不够强壮,而且寡不敌众,根本就没有能力反抗,所以她当时屈服了。但这并不代表她愿意和这些男子发生关系,“如果她当时在那些男人身上抓出一些划痕,那么这件案子会对她更有利一些”,史蒂芬说。

    检察官MatsWihlborg表示,当事女子的一面之词无法支持她的主张,也完全不足以逮捕这些男子,所以法庭只能将他们释放。史蒂芬说,他的当事人在被侵犯后已经精神崩溃,目前正在接受专业人士的治疗。

    不少西方媒体在报道这件事时嘲讽道,在伊斯兰刑法中,要求被侵犯的女性必须提供4名成年男性穆斯林证人才能给犯罪嫌疑人定罪,否则即视为“通奸”,看来瑞典有向伊斯兰靠近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