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女优面试过程 揭秘日本女优面试过程

    AV女优作为一种职业在日本并不会被歧视,但选择AV女优这份职业依然需要面对来自家庭和社会的巨大压力。日本登录在籍的AV女优据称多达6000至8000人,日本AV女优每年都会有约一半人被更新换代。

    日本女优面试过程
    日本女优面试过程

    这里的面试也别开生面,与众不同,与你所有参加过的面试和想象中的完全不同!进去之后主考官让面试AV女优的女孩站在一个墙边,墙壁上有一个尺子,从1-200厘米的画在墙上,用来测量面试AV女优者的身高。

    刚站过去主考官就迅速的在面试表格上填上数字,例如168CM。之后一个人走到面试AV女优者面前向我脚下看了一眼,48公斤,之后问了一下之前做过这个行业么、是处女么、在读书么、等等小问题。

    面试官会要求面试AV女优者在一落纸上签上你的名字,后来才知道这是一份很详细的合约,大约20来页纸张,每页都要签,并且按手印,之后就进入下一个环节,后面面试AV女优的女孩跟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