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叫外卖被侵犯 美团:快递员并非他们的员工

    网络外卖对于单身的人来说是相当好的选择,但一个单身女子多次点外卖竟然被快递员盯上了。近日一名女子叫外卖被侵犯,惨遭送餐的快递员扒光衣服施暴。女子叫外卖被侵犯,没想到叫一份外卖,竟然遭到男子入室侵犯,实在太可怕了!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叫外卖,没想到如今竟有女子叫外卖被强奸,送外卖人员入室扒光女子做不雅动作,实在令人发指!这名送外卖人员为何要做出如此禽兽行为?难道是看到女子长得性感漂亮所以就色心大起吗?

    女子叫外卖被侵犯
    女子叫外卖被侵犯

    上海一个女子报警称,她在美团点了外卖,但遭到送餐的快递员入室强奸,对方把她捆绑起来,扒光衣服性侵。恰巧碰到被害人朋友上门,发现歹徒作案才把歹徒打跑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了,并获得了该快递员的监控图片。美团方面则表示,此快递员并非他们的员工,实际上,美团上的商家有美团的配送队伍,也有商家自己的配送队伍,看来这个没有穿外卖衣服的人可能就是商家自己的雇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