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遭侵犯受伤 印度男子已经被逮捕

    最近,一位35岁的日本护士女子到印度旅游,期间认识一名24岁印度男子,两人饮酒相谈甚欢,随后女子到男子住所,最后男子兽性大发,将女子侵犯。

    女子遭侵犯后受伤
    女子遭侵犯后受伤

    台湾ETtoday东森新闻网11月28日报道,该名受害女子来自日本神户,职业是一名护士,原定计划在印度旅游12天。11月25日,该被害者在印度南部海滩市镇科瓦兰结识24岁印度男子拉克什曼,两人一见如故,便在海滩边饮酒作乐直至半夜3点。当晚,被害女子跟随拉克什曼返回其住所,当女子告诉对方隔天早上便要离开此地前往科摩林角时,却惨遭拉克什曼性侵。

    所幸女子最后挣脱成功,并且冲回饭店请求协助,但因身体大量出血,随后被饭店的工作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治疗。警方表示,拉克什曼目前已被拘留,一切要等受害者康复,以利录取口供。

    经常听到印度发生强奸案件,如今还是屡禁不止。女子遭侵犯大出血,女子独自一人到男人的住所,35岁的日本女子安全防范意识明显不足,导致她被对方侵犯。出外旅游,还是应该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