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澡堂与男友视频聊天 女子心态令人惊讶!

    女子澡堂脱光洗澡,被旁边女孩直播给男友,可怜女孩全身都被看光光了!大家都知道,进入澡堂洗澡都是脱光一丝不挂的,因此,顾客的隐私就显得特别重要,在澡堂使用手机应该谨慎。最近大连一位女子竟然在澡堂里与男友视频直播聊天,导致旁边全裸的女子惨遭被看光光,尴尬至极。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据了解,大连女孩小王在附近一家洗浴室洗澡的时候,当她脱光衣服后,意外发现旁边有个女孩正在和男友微信视频聊天。而摄像头正对着她这边浴室,也就是说在她脱衣服的时候,就被全程“直播”了。这让小王非常愤怒和尴尬,赶紧捂住敏感部分,怒斥女孩赶紧把视频关掉。

    “作为女同胞,怎么能这么干呢”小王愤怒的说道,不太理解那女孩的心态。当时小王一开始还以为只是那女孩用微信聊天,也没在意,后面瞄了一眼才发现是视频直播聊天。如果不是小王反应及时,那么那后果就真的是不堪设想啊!

    如果女孩直播别人脱光洗澡是无心之举,那情有可原,若是有目的将女性全裸洗澡视频上传到网上并且牟利,那才是真的可怕啊!其实,澡堂方面应该在显眼位置,放置警告提示,这样可以很大程度上保障了消费者的隐私,不过很多时候,还是需要我们自个儿提高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