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教师侵犯男生 贪图对方帅气的外表

    男人强奸女人的事情可多了,可是女教师侵犯男生,你见过没?这个男生长得非常帅,所以被一个女教师盯上了!这个女教师简直就是一个欲女,将他侵犯了!强奸是犯法的,这个女教师强奸男生,必须严惩!

    1987年4月出生的张帅成长在哈尔滨市一个单亲家庭里,与身有残疾、靠“低保”维持生活的母亲相依为命。贫穷催人发愤,17岁的张帅不仅成绩优秀,体育也取得了突出成绩。2001年9月,身高1.8米的他作为体育优等生被保送进哈尔滨市某中学。

    他因自身的相貌英俊和体格健美迅速成为校园里的明星,但同时,他也被一个年轻的女教师盯上,并很快沦为她的“性奴”,身心备受摧残……

    女教师侵犯男生
    女教师侵犯男生

    随着社会的发展,网络的传播,国外各种好与坏的思想内容的进入,为人们打开了潘多拉盒子,虽然有我党的有力调控,但没有不透风的墙,国内立法实在落后,传统意义上的男性为强者的观念必须改变,许多男生也是受害者,社会各种思潮泛滥,罪恶不断显现,人即是动物,不管是不行的,如果关注一些社会网络信息,有许多小男孩被坏叔叔、坏阿姨欺骗,利用别人的纯真,玩弄小男孩与小女孩的肉体!

    我们都希望相信别人是善良的,但现实告诉我们,人类的思想素质各不相同,自私自利、罪恶丛生,必须以强有力的国家手段,来为少年与成人世界,建立良好的公德秩序,不要让更多的孩子们深受身体与内心的毒害,毁其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