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恋约会深陷传销 男子被骗入传销窝点饱受折磨

    相信大家都知道传销的危害,俗话都说一入传销深海,从此自由是路人。日前就有一名男子孤身一人身陷传销窝点,最后沦为地下囚被关了起来不见天日,然而这一切还得源起于网恋约会,所以才会陷入传销,下面小编来了解整件事。

    网恋约会深陷传销
    网恋约会深陷传销

    网恋约会深陷传销,这年头网恋都存在着巨大的风险,所以网恋的朋友们都要三思啊,网恋并没有那么多所谓的真爱。男子在传销窝点内饱受折磨,十分悲催。传销窝点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地方,小编提醒网友们一定要小心,不要轻易被骗了。

    据报道,小军是外地人,今年年初,他在网上认识了一名住在合肥的女子小妍。看了小妍的照片,小军的心被相貌出众的小妍俘获了。经过一段时间的网络聊天,小军很快坠入爱河,想跟小妍见上一面。

    今年4月份,小军乘坐火车来到合肥,小妍和另外一个女孩把他从合肥火车站接到了凤霞小区。来到陌生环境,小军并不知道小区名字,只知道房间是在6楼。进门以后,小军发现情况不对劲,里面有很多人,而且门窗都是上锁的,室内密不透风。小军立马意识到这可能是个传销组织。

    小军以各种理由想出门,但是被房间里的人推到墙角摁住不给走。他前后在这个房间住了约4天的时间,房间里的十几个人每天都是两三个人轮换着看管他,有人用热水泼他的脸,有人扇他耳光。在房间内,小军度日如年,渐渐地他知道了这的确是一个传销组织。

    据悉,这个房间的负责人叫何某,王某也是领导。他们这个传销组织叫“黄氏顺心公司”,产品名义上是一种保湿套装,但其实没有实物。房间大门有两把钥匙,没有钥匙从屋内也开不了锁,何某和王某两人一人一把。房间的窗户也都安装了锁,窗户锁的钥匙也是由固定人拿着。

    4月16日晚上,因为要下雨了,屋里非常闷热。管窗户的人就开了一会窗户透气。小军发现机会来了,便拉开窗户跳到旁边的阳台,但是由于下雨非常滑,失足掉了下去。小军最终被送往医院抢救。经诊断,他手臂粉碎性骨折。警方根据线索,将这一传销窝点捣毁。

    近日,何某犯非法拘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十个月,王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四个月。另外6人也分别获刑。

    传销是指组织者或者经营者发展人员,通过对被发展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发展的人员数量或者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或者要求被发展人员以交纳一定费用为条件取得加入资格等方式获得财富的违法行为。据悉,传销窝点不仅危险,有些还十分淫乱,为了拉拢下线,传销窝点的女经理与多人发生性关系,大玩群P,令人瞠目结舌。小编提醒,网友们一定要万分注意,远离传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