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父母合伙强奸女儿 与狠毒母亲造成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一名失业的中年男子,把女儿当作前世的情人,还视为是今生的爱人,竟然长期性侵三名未成年女儿,逼迫女儿在家不准穿上衣;直到月前大女儿想要逃家躲避狼父魔爪,反遭父亲办理休学拘禁在家。校方查觉有异通报警方追查,才揭发这起变态父亲性侵女儿的乱伦案件。

    父母合伙强奸女儿
    父母合伙强奸女儿

    更离谱的是,少女母亲明知丈夫染指女儿,非但不制止,还以避免丈夫到外面强暴乱搞女人,会吃上官司,要女儿们隐忍,任其蹂躏;就连已成年的大儿子,虽知道父亲性侵妹妹的乱伦恶行,反劝妹妹不要反抗父亲逃家躲避,以免家庭破碎。母子错误观念令检警不胜唏嘘,除传唤将男子移送究办,并指示社福单位安置三名少女,摆脱违背伦常的家庭环境。

    检警指出,性侵女儿的父亲失业多年,全家经济全靠妻子赚钟点薪水度日,大女儿从小学毕业后,开始惨遭父亲狼爪侵犯,几年来遭性侵次数已难以估计;另2名年幼的女儿也无法逃过魔掌,长期遭父亲猥亵,小姐妹沦为泄慾工具。

    3名可怜的少女,白天上课要装作若无其事,下课回家,全成了父亲的禁脔,尤其母亲明知丈夫的兽行,非但没有制止,还软硬兼施不让她们反抗。哥哥却也不肯给妹妹协助,还要她们“顾全大局”。

    随着3名女儿年纪渐长,父亲的变态心理更加严重,竟然逼迫女儿在家不准穿上衣,随时任由他观赏抚摸及发泄兽慾。月前,大女儿再也受不了父亲的兽行,吐露离家出走的念头,父亲获悉后,马上向学校办理休学,将大女儿关在家里。所幸学校查觉有异,转通报警方追查,意外查出这起狼父性侵女儿的惊人案件。

    检警调查中,父亲始终表示他视三个女儿是他的禁脔,认为女儿都是他前世今生的情人和爱人,把性侵女儿当作是和妻子作爱;其妻也坦承无力改变丈夫的行为,并担心丈夫没了女儿这个泄慾管道,会跑到外面犯案性侵别的女人,只能无奈接受。

    检警指出,3名少女受性侵害长达数年之久,得不到家人任何帮助,整个家庭根本是“父不父、母不母、兄非兄”,令人匪夷所思,除将父亲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究办外,并将3名少女委由社福单位安置照护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