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宁与艾康尼斯公司合作 下注女性运动服装市场

    摆脱亏损后的李宁步入盈利正轨,开始下注女性运动服装市场。11月18日,李宁与艾康尼斯公司达成合作,独家经营Danskin品牌在中国内地及澳门地区的业务。

    李宁与艾康尼斯公司合作
    李宁与艾康尼斯公司合作

    据悉,李宁将与Danskin品牌合作并逐步推出专为女性消费群体打造的以专业舞蹈、瑜伽为基础的时尚健身等产品。在此次合作中,艾康尼斯主要负责Danskin品牌的市场推广,如品牌形象打造、寻找代言人、社交媒体等工作。李宁主要负责的是经营层面,并为Danskin品牌组建运营团队,运营团队负责对品牌进行定位、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以及供应链等环节。

    公开资料显示,Danskin品牌由Joel和Benson·Goodman于1882年创立于纽约,是美国女性专业舞蹈运动服装品牌。2007年,Danskin品牌被管理公司艾康尼斯收购,目前艾康尼斯拥有30多个服装和家居品牌,并在世界各地寻找合作对象,授权经营是该公司运营品牌的普遍方式。

    体育行业专家张庆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从李宁自身发展的角度来讲,在经历了扩张多元化之后,李宁制订的明确的战略目标是要专注和聚焦国内市场和专业的细分品类。目前中国消费者对本土运动品牌的重视度并不高,此前运动装备品牌大多偏向于男性。近几年一二线都市女性运动产品消费正处于升级的浪潮当中,李宁也正是看中了这个有潜力的增长点,不过,Danskin在国内的认知度较低确实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