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租屋传男女叫喊 警察上门一查都被惊呆了

    市民陈先生向本报反映,丰台区七克拉小区有个出租屋内,经常有陌生男子出入,这出租屋传男女叫喊,这样的声音,吵得人都心烦意乱,隔音不好,也不要叫那么大声啊。

    出租屋传男女叫喊(配图)
    出租屋传男女叫喊(配图)

    “这间屋子是日租房,里面独住了一个女子,从她住在这里开始,就不断有陌生男子进进出出,还传出了尴尬的声音”陈先生无奈的说着。一听就知道不是正经的人,估计就是一个小姐,时常招嫖赚钱。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七克拉小区,在事发的楼层,一名邻居称,被抓的女子在这里租住的时间不长。一名邻居告诉记者,这里的房租是一天200元。租住的女子年纪不小,一头短发,特别喜欢化浓妆,每次出门都是衣着暴露。

    记者从丰台警方了解到,房内女子是一名卖淫女,男子则是嫖客,两人因为嫖资问题产生纠纷继而争吵被邻居举报。目前,两人已经被警方治安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