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成年女星被亲妈逼拍视频 跳楼自杀令人唏嘘

    14年前,一代艳星陈宝莲在上海跳楼自杀,年仅29岁。留下了一个父不详刚满月的儿子以及声称无力抚养外孙的母亲。

    未成年女星被亲妈逼拍片
    未成年女星被亲妈逼拍片

    陈宝莲1973年出生于上海的一个单亲家庭。12岁随母亲移居香港。缺乏父爱,母亲贪财,成为了她一生悲剧的源头。落选亚姐,下海拍不健康视频。

    1990年,17岁的陈宝莲参加了亚洲小姐选美。陈宝莲外形相当早熟美艳,没有十几岁少女的青涩。这也是亚姐选美史上是非最多的一届。选手们之间各种传不合,陷害,吴绮莉的母亲还大闹亚视,威胁说要退选。陈宝莲是非也不少,先是被选手周弘指其隆胸,后又被传联合欺负其他选手。最终,这一届的冠军给了吴绮莉。而落选的陈宝莲和周弘最后都下海成了艳星。

    虽然落选,陈宝莲还是获得了亚视的一纸合约。不过一年不到,亚视就以“工作态度欠佳”为由和陈宝莲解除了合约。1991年4月,陈宝莲的母亲替未满18岁的女儿代签了拍摄不健康视频合约,从此走上不归路。

    主演的第一部不健康视频《灯草和尚》就一炮打响。陈宝莲可能是第一个出道就露到这么尽的女明星了。外形清丽,身材性感,加上17岁的妙龄,陈宝莲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新一代不健康视频女神。